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涯浪月逍遥客

多情载着梦想飞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追求智而又明智的人,一个追求情而又多情的人,一个追求真而又真实的人,一个追求美而又俊美的人。

催生人欲望的死亡  

2010-09-01 20:47:42|  分类: 纷飞的思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什么听着CK沉珂的歌我感到恐惧?

可能我怕她沉沦,被CK的魔鬼般的性格沉沦。

可能我是怕她,怕见到她魔鬼般的样子,整个样子像魔鬼一样咬噬着我的脑袋。

更可能的是我从没有直面过死亡,死亡,真是一个魔鬼。

我害怕90后会遭到她的腐蚀,我害怕人们失去一个专注,迷失在自己的个性里。

这脆弱的个性却又如此坚强,坚强如魔鬼,如风一般直吹到底,如风一般转瞬即逝。

永恒?你在哪里?

并没有永恒,但永恒却真实的存在,它拯救着万物生灵,见证着一颗颗神圣的心。

哪里有永恒哪里就有神圣,并不是永恒的错误,而是永恒没有错误,但永恒不是永久的瞬间。

能做什么呢!就连我自己都很难控制心中的魔鬼,还好我控制着。

我心中已经种植了太多——雨的泪滴,大海的苦水。

这泪滴是情,这苦水是爱,是折磨,是受难,是受难之后的平静。

死亡?我从未想过它,也从此不想再次想起——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