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涯浪月逍遥客

多情载着梦想飞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追求智而又明智的人,一个追求情而又多情的人,一个追求真而又真实的人,一个追求美而又俊美的人。

庄子坐在海边想起(序)  

2010-07-30 11:13:18|  分类: 纷飞的思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悲剧的一天,这是煎熬的一天。

心里像是着了火,聊天没意思,看书没心情,看电视也不能集中精神。想写点什么,提起笔却又放下。心情低落到了极点,找不到一点皈依。

可能是心中太渴望爱,渴望爱情的滋润。这棵干涸了许久的心,皱巴巴的,今天欲是挣扎得可怜。

想找个人安慰,却又找不出。看遍了能和自己聊天的人,没有一个人能给我什么,更不可能仅靠他们的语言来排除我巨大的痛苦。

这个时候,我只能一个人解决所有的问题。可我又解决不了,就只能寄希望于时间来一寸一寸的把他们削磨。

是到了该解决问题的时候了,可我仍没有过多的准备。

定生慧,对,没有安心静气的去想想眼前的问题,以后的路永远看不到光明。

这让我又想起了精神法则,是啊,为什么许多时候我忘了自己?不用恐惧,可恐惧又不请自来。是我自己的恐惧摧毁了我脆弱的心。或许是因为太恐惧,更或许是因为太脆弱,本来就禁不住的防线,在巨大的恐惧面前轰然崩塌。这就导致了我今天的焦躁、痛苦与不安。

忽然特别喜欢黑夜,这是人类最后的宁静,当夜深了,一切都归于平静,汽车不叫了,电视机也不响了。此刻,所有的一切都沉淀了下来,上升的只有黑夜的心。那蓝色的月亮挂在额头,敲打着我的小脑袋,让我想起大海,起潮了。于是我提笔写下了这一切。

 

2010.7.29夜

  评论这张
 
阅读(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