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涯浪月逍遥客

多情载着梦想飞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追求智而又明智的人,一个追求情而又多情的人,一个追求真而又真实的人,一个追求美而又俊美的人。

Memoria Da Noite(安魂曲)  

2010-04-04 16:42:23|  分类: 经典歌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嗅着血液的芬芳 我找到安魂的殿堂

一片破败景象 幽灵放荡歌唱

黑色迷迭香绽放 藤蔓蜿蜒生长

灵魂张望 信仰血色的月光

­

嗅着血液的芬芳 我找到安魂的殿堂

长发的吸血女王 推开尘封的窗

枯树枝影照她的脸庞 清纯如少女一样

她幽怨的声线 与亡灵一起咏唱

­

心爱的人啊 你是否还记得我模样

我入葬的晚上 你是否一直悲伤

­

嗅着血液的芬芳 我找到安魂的殿堂

远处横陈的雕像 断臂隐藏在一旁

那是女神的狂想 用中指指示方向

红色的小花开在她的身旁 那是天堂

­

前面有一处深渊 小河淙淙流淌

鲜血一样的河水 灌溉嗜血的渴望

那是女王的汤盘 盛放变质的浓汤

她会掐断花的脖颈 问它是否哀伤

­

远方的爱人啊 是否记得我模样

我血流不止的时候 你是否一直悲伤

­

嗅着血液的芬芳 我找到安魂的殿堂

"日与月璀璨消长 我却只能见到月亮

她有教人沉迷的味道 血红的浓郁和银白的清香"

女王低声吟唱 断颈的小花躺在她的脚旁

­

它们喜欢阴冷的地方 隐藏在深渊枯树旁

每一个死寂的夜晚 聆听血液在地下隐秘的声响

它们喜欢诡异的咏唱 和死灵的歌声一样

唱的是奢想的报复 还是寥落的绝望

­

远去的爱人啊 你是否记得我模样

当我俯视我的葬礼的时候 为何没有碰上你的目光

­

嗅着血液的芬芳 我找到安魂的殿堂

那里的花是一个模样 都在静静的生长

如果没有静谧的月光 怎会如此阴凉

破败的草地 散发腐烂的幽香

­

美貌的精灵 在宫殿秘密的徜徉

她们也在思念谁 带着回忆的哀伤

藤曼葱郁缠绕 隐藏复仇欲望

等待那天到来 品尝血一样味道的汤

­

最爱的人啊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

等待爱的来临 我们被一起埋葬

­

嗅着血液的芬芳 我找到安魂的殿堂

生命肆意生长 瞭望无尽忧伤

花朵低头歌唱 歌唱不死主张

­

­

拥有曼莎珠华的地方回忆一定在绽放

远去少年背影 嵌在含泪的眼眶

没人祝福的爱情 不会因此灭亡

有人选择懦弱 有人决定坚强

­

蓝色忧郁的河流可否洗刷过往

亘古的约定 可否有人坚守不忘

软弱的借口和随意的敷衍 扼杀了一朵美丽的花

那美丽在等待中枯萎 变成伤变成恨变成血腥的渴望

­

我要找到他无论他是否变了模样

我会记得他的眼神 曾经那样清透

我会记得他的誓言 曾经那样响亮

我会记得他的背叛 曾经那样让我离去的仓皇

­

他已经离去用我温柔又冰凉的掌

他会很幸福 因为没有了我的阻挡

我重新回到属于我的地方

因为爱 我放弃了自己 又一次独自在阴暗徜徉

­

可怜的女王和她的花儿一样

最终选择独自喝下那一份血一样的汤

­

­

亲爱的人啊 不论你去向何方

请无意中想起 你曾经美丽的新娘 

 

 

Madrugada, o porto adormeceu, amor,

a lua abanea sobre as ondas

piso espellos antes de que saia o sol

na noite gardei a tua memoria.

­

Perderei outra vez a vida

cando rompa a luz nos cons,

perderei o dia que aprendin a bicar

palabras dos teus ollos sobre o mar,

perderei o dia que aprendin a bicar

palabras dos teus ollos sobre o mar.

­

Veu o loito antes de vir o rumor,

levouno a marea baixo a sombra.

Barcos negros sulcan a ma?a sen voz,

as redes baleiras, sen gaivotas.

­

E diran, contaran mentiras

para ofrecerllas ao Patron:

quereran pechar cunhas moedas, quizais,

os teus ollos abertos sobre o mar,

quereran pechar cunhas moedas, quizais,

os teus ollos abertos sobre o mar.

­

Madrugada, o porto despertou, amor,

o reloxo do bar quedou varado

na costeira muda da desolacion.

Non imos esquecer, nin perdoalo.

­

Volverei, volverei a vida

cando rompa a luz nos cons

porque nos arrancamos todo o orgullo do mar,

non nos afundiremos nunca mais

que na tua memoria xa non hai volta atras:

non nos humillaredes NUNCA MáIS.

non nos humillaredes NUNCA MáIS

 

歌曲:Memoria da Noite

乐队:Luar na Lubre

专辑:《Hai Un Paraiso》

地区:西班牙

语种:西班牙语

风格:民谣      

  评论这张
 
阅读(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