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天涯浪月逍遥客

多情载着梦想飞翔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追求智而又明智的人,一个追求情而又多情的人,一个追求真而又真实的人,一个追求美而又俊美的人。

青春岁月(转)  

2008-11-25 22:44:18|  分类: 青春岁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是夏日
阳光明媚
阳光真的是明媚
天空晴朗的舍不得掉
一滴眼泪

我没有哭
你不知道
现在我有多坚强

十年或者一日
时间是一味良药
我健康得象个孩子
什么都不曾拥有
没有爱过, 没有吻过你的脸

音乐时时响起

独自跳舞
独自伤怀
习惯了太多东西
太久太久

挥霍我无序的青春
尽管它难得并且可贵

岁月长流, 滔滔不绝
放下我的线, 我的钩, 我的饵
青春是我唯一的赌注
成功或者失败
不足为道

黑暗中, 欲望之火
激烈焚烧
映红了天空、大地

这一刻, 生命的苦难
构画成一道亮丽风景
让我忘却了疼痛
现在、过去、或者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